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kuso特別篇

牛一日是指牛的一天
如果你不是金牛座,那你便沒有牛一嗎?不是的! 只要是牛一,你便會很牛。
什麼是很牛? 牛脾氣,牛一大晒嗎? 當然不是,牛的一天指的是忙碌的一天。你要東奔西跑,有做不完的事情,就像牛一般沒時停。
那牛一的起源是什麼? 話說從前有隻牛,牠冇比懶惰,即使農民用盡一切方法也沒法叫牠工作。農民只好眼看著牠天天吃草,日日睡覺,生活優閒。可是,有一天,當村中一隻小牛出世的時候,這隻牛知道自己的地位快將不保,竟然自發地工作起來。從此之後,這只牛天天也勤勞地賣命,人們也把那天稱為牛一。

"勞力士"冇止境,活著多好不需要靠物證,港女以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搏剩女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1010/3/knbi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