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曾經的不是永恆 失去了無法挽回
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0803/23/ji7m.html



曾經有過的夜涼如水,今天只剩下烈日當空。現在能做的除了嘆息,還有減 '嘆' 生活。
有這樣的局面,責任應該"花落誰家"? 是因為"大人"講"錢錢錢錢",還是大家也"講不出聲"?
其實有今天這樣的結果,不管你是"天才與白痴"也是責無旁貸。這不是一齣"粵語殘片",而是一件發生在你身邊,卻無法以"沙龍"記下的事。人人都在"暴殄天物",有誰"聽聽"地球的心聲,人人都在"歌頌""浮誇",卻沒人"想聽""真相"。有錢人一天到晚"Crying in the party",有誰記得"夕陽無限好"?難道真的要熱得"一絲不掛"的時候,當"地球很危險"的那個時間,大家才想起"愛得太遲"?別再裝作"遇見神",天天大叫"我的天",等到"無能為力"的時候說"Hurt so bad"。預期再看"預言書",不如珍惜每一個"春秋",別等到"七百年後",等到地球變成"攝氏零度",才意識到自己是"罪人"。從今天起"零藉口",別怪我"煩得可愛",其實只不過是"詩與胡說"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