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膠言膠語 (語錄+自傳)

記得小時候,當我牙牙學語的時侯,媽媽要我喊我要爸爸,當一句「爸爸媽媽」衝口而出時,他們心中的喜悅真是畢生難忘。
言而,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卻永遠也不會長久的。很快地我便要開始上學,與陌生人一起過生活。在一起的人當中,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教我的老師了。記得他的一句「老師老左 話左老師老」便把一切忘記的事推得一乾二淨。
升上中學後,這也算不上什麼了!最記得便是中學那常識變了一大堆東西,使人天天也要溫習溫習,真是十分可憐。相信大家也不會忘記清明溫書溫明清的情節吧?一溫便把一個假期溫走了,這就是一串光陰得一分吧!難怪我次次考試也不合格,我的光陰加起來不夠50串呢!
終於等到大了,不用再溫習中國歷史,便有空上上高登,聽說高登搞手搞登高,便去了輕鬆輕鬆,結果只是一個明將敢死團,也罷了,反正算是難忘的經歷。
時間流走,結果高考做左高分低能,都仲係低分過其他考生,入唔到想入果科,只好到好方便大學學大便方。學完出來都唔知點好,唔通真係要一事無成,或者得愛戀先可以得勝。
既然係咁,我地就應該大聲咁講「我是人 中意你」,可惜天意弄人,這句話倒轉行不通,結果做咩都唔成功,唔通真係要做田川多喜(鄭成功之母親) ── 剩失敗。

以上自傳及膠人語錄全為原創,取用時請認明http://kusosite.blogspot.com/至好用。

2 comments:

  1. Except7:14, このpostはcryptic太甚,也許Thou係度書きMartian?

    簡短版本: 潮文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本人生於火星,習於地球,因此從不了解火星文化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