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[認真] 厨、Troll、小白、膠

作為全KS User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席,本人現對幾個在網上流傳、表面上與膠近似,
卻是異端邪說的名詞/群組名稱作出釋法。


一般說法為來自太平洋島國扶桑(又稱蓬萊、東瀛、呷片、尼碰等)的一個名詞。原為中坊,是土著語言中「中學小鬼」之簡稱。因為當地人普遍教育水平不高,歧視有受教育的人,故此名詞被借指為「言行不成熟者」。及後又因當地人識字不多,誤將中坊寫成同音厨房,簡稱為,又稱二病、中二病。及後,有我國皇民哈日族在與愛國糞青奮青的嘴炮戰爭之中缺乏彈藥,發現皇國聖民使用的這些殺傷力強大的終極標籤,將之引進華文世界。

在使用上,此類名詞主要出現於各地因出產於東的無數A片、H作品動漫、電影作品而心繫該國的民眾社區之中。在本港的膠文化聖城高登(PBUT),此字鮮少出現,即使是在深毒ACG串(現動漫台)中亦不常見。


Troll
英吉利語中「巨魔」之意,源自O家傢俬北歐神話中的一個種族。雖然洋鬼子擅使奇技淫巧,船堅炮利,甚至發明了互聯網,但其實甚為迷信。他們上網時,有時會在聊天室或論壇遇到專門搗亂、搬弄是非、騷擾別人,或提出有很大爭議性的話題的傢伙。他們將這一切都歸咎於巨魔們特地花時間上網去搗亂。巨魔是無辜的!


小白
或稱白目。意指搞不清楚狀況(哈日語:狀況外),在不當情況下作出不當行為的人,有時會影射「白癡」的意思。最初主要流行於華人世界的民主先驅及貪瀆勝地寶島之網絡社群中,在強國的三億網軍崛起後,因雙方日益加深的A片交流亦成為強國常用語。



膠是真正的唯一的永恆的、可堅信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語錄  19:9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